-->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On
醉過知酒濃 演唱:孫藝琪(好聽)

 

醉過知酒濃 
演唱:孫藝琪
作詞:張宥倫
作曲:王帥
編曲:孫培喜

如果人海裡還能再相逢
會不會像從前那樣相擁
四季流轉 在哪裡入夢
歲月可否代替曾經
也許故事中夾雜了傷痛
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心痛
風華難留 卻終會清醒
感悟著往後餘生
誰不是醉過才知酒濃
誰不是愛過才知情重
走過你走過的路
吹你吹過的風
只是頭頂著一片天空
誰不是醉過才知酒濃
誰不是愛過才知情重
哭過我哭過的夜
淋我淋過的雨
只是這錯失的遺憾
深埋在心中

也許故事中夾雜了傷痛
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心痛
風華難留 卻終會清醒
感悟著往後餘生
誰不是醉過才知酒濃
誰不是愛過才知情重
走過你走過的路
吹你吹過的風
只是頭頂著一片天空
誰不是醉過才知酒濃
誰不是愛過才知情重
哭過我哭過的夜
淋我淋過的雨
只是這錯失的遺憾
誰不是醉過才知酒濃
誰不是愛過才知情重
走過你走過的路
吹你吹過的風
只是頭頂著一片天空
誰不是醉過才知酒濃
誰不是愛過才知情重
哭過我哭過的夜
淋我淋過的雨
只是這錯失的遺憾
深埋在心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IKSOFHPzU

Click to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