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On
无情的人儿 - 二小姐

 

无情的人儿-二小姐
作词:刘艺新
作曲:鹏飞
编曲:孙侠
和声:姚斯婷
混音:王哲
制作人:唐欣宇
宣发:张丹娴| 廖文婷
统筹:唐欣宇
监制:胡伟
OP:深圳启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你悄悄离去没什么道理
我还在不停的呼唤着你
是什么让你如此的狠心
一个转身就悄无声息
我这样痴情没什么意义
错误造成了错误的结局
你为何要对我无情无义
还拿感情当一场游戏
啊 无情的人儿你在哪里
你可知道我在想念着你
不知你是否能够有感应
是否也曾为爱一声叹息
啊 无情的人儿你已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一片空虚
可怜我爱你还一如往昔
可是你早已没有了踪迹
你悄悄离去没什么道理
我还在不停的呼唤着你
是什么让你如此的狠心
一个转身就悄无声息
我这样痴情没什么意义
错误造成了错误的结局
你为何要对我无情无义
还拿感情当一场游戏
啊 无情的人儿你在哪里
你可知道我在想念着你
不知你是否能够有感应
是否也曾为爱一声叹息
啊 无情的人儿你已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一片空虚
可怜我爱你还一如往昔
可是你早已没有了踪迹
啊 无情的人儿你在哪里
你可知道我在想念着你
不知你是否能够有感应
是否也曾为爱一声叹息
啊 无情的人儿你已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一片空虚
可怜我爱你还一如往昔
可是你早已没有了踪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jZDS1NobI

Click to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