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On
知己紅顏 演唱:魏桐語(小九兒)(好聽)

 

知己紅顏 演唱:魏桐語(小九兒) 作詞:滙豐 作曲:王家軍 從未想過能夠遇見你 歷經風雨依然不離不棄 懂我的悲傷懂我的歡喜 我卻給不了你每個日暮晨曦 這段情深緣淺的情意 彼此只能默默放在心裡 花落花又開美好在繼續 只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 這一生能與你做知己紅顏 感謝老天恩賜我這一份情緣 多少份寂寞多少份不甘 都在匆匆歲月裡化作永遠 這一生能有你做知己紅顏 感謝彼此付出的這一份思念 多少份執著多少份承擔 一路走過嘗盡多少苦與甜 苦與甜 這段情深緣淺的情意 彼此只能默默放在心裡 花落花又開美好在繼續 只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 這一生能與你做知己紅顏 感謝老天恩賜我這一份情緣 多少份寂寞多少份不甘 都在匆匆歲月裡化作永遠 這一生能有你做知己紅顏 感謝彼此付出的這一份思念 多少份執著多少份承擔 一路走過嘗盡多少苦與甜 苦與甜 多少份執著多少份承擔 一路走過嘗盡多少苦甜 苦與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2KXqiTG5kU

Click to comment
Back to Top